Pages

Friday 17 June 2016

EXPOSED

故事的开头是女主角Isabel深夜自己一人在火车站等车回家,冷清的车站只有一个流浪者。镜头展示了戒指落地的画面,鞋跟断裂的画面。
美丽的Isabel。
美丽的Isabel的丈夫在远方打仗,Isabel和夫家家人住在一起,关系良好。
帅气的离谱的Keanu Reeves。
另一边厢,警探Scott (Keanu Reeves)的拍档Cullen被人发现惨死在车站,调查下,发现Cullen是一个腐败的的员。为了警方的声誉, 他们不准备让真相曝光。

然后,Isabel开始在街头看到类似天使的人物,还有在他工作的幼儿中心,他和一个可怜的小女孩建立了良好关系,小女孩似乎有个问题父亲。

而警探Scott却在凶杀现场发现了一枚戒指,慢慢的两个看似没关联的人物开始有了连续。

接着,Isabel的丈夫却在战场中殉职了,令Isabel和家人悲痛欲绝。

丈夫在战场中殉职了.
紧接着,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,Isabel发现自己怀孕了。时间上,这根本不可能是丈夫的腹遗子,尽管Isabel拼命的向家人说这是上天的恩赐,因他看到了天使,家人都无法接受,他被逼回到父母家住。

这真叫人白思不得其解,那胎儿到底是哪来的,难道真的是奇迹?

在父母家,Isabel终于崩溃了,他突然发难将刀子直插入父亲胸膛将他杀死,当警员来到时,只见Isabel一人不停的颤抖着,他带回家保护的小女孩不见了!

故事回到开始的时候,也就是在车站时,戒指掉落和鞋跟断裂的原因。那是因为Cullen将Isabel强拉入车站里的一个小房时发生的,Isabel被他无情的强暴了(胎儿是这样来的)!

事后,愤怒的Isabel用丈夫的弟弟给他防身的刀子将毫无防范的Cullen杀了,整个过程都被那流浪者看到。

Isabel的幻觉也就从那时开始。被强暴的创伤唤醒了潜在内心深处的伤痛,原来儿时父亲对他做了无耻的举动。

完全没想到真相竟是如此的悲惨。那个小女孩其实是她自己,女孩父亲是自己的父亲。被藏在内心深处的伤痛,因为再次的受到伤害,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。


虽然这2016初的电影没有获得很好的影评和回响,我个人却很喜欢。久违的Keanu Reeves真的还是很养眼,女主角Ana De Armas也很美,情节的安排出人意表,好看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