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 18 December 2015

日本Japan - 富士山 Fuji (3)

早上我心血来潮打开窗户一看,就这样不经意的看到牽腸掛肚的富士山!


真的好高兴!富士山总算在我面前露了脸!不过也只是出现了一阵,后来又躲了起来。

我们的房间在酒店的后方,窗外的景色。
吃了早餐,我们便check out,Lai把车子开往 Chureito Pagoda。GPS没法准确将我们带到,找了一会才到。
红红的枫叶。

山脚下的神社。
背后是Fujiyoshida市景。
此塔处在山上,我费了没有九牛也有七八牛加上抗着惧高的状举,总算到达山上,景色就是山下的Fujiyoshida市景,还不错。这儿其实也可看到富士山,  无奈他没露脸。

看那高高的梯级。
梯级两旁都是红红黄黄的枫叶。




诗情画意的梯级。


接着我们又花了一些时间寻找那 Hoto noodles!

没惊没喜吃了后,我留恋河口湖畔的景色,就说到那走走,虽然天气不好,但还是沉醉在那红叶中!虽然心里掂着Hakone的景点,但就是不愿离开那里。

这么美丽的树叶,当然不想离开。



河口湖.
结果就是Hakone的景点一个也没去,天黑了! 忍野八海和冨士浅間神社,也没时间去。
诗情画意,秋天的景色,果然很美。

在路上,富士第三次出现在我们面前。
我低估了车程距离,再一次没料到那天会这么早就暗!
停下买疏果,这里的瓜果都是我们这边的数倍大!
到Hakone时,天已全黑,找来找去找不到住宿的地点,Lai在一家酒店停下车,我拉着Bao下车问路。

完全不识英语,仁慈的老妇上楼叫来一个年轻友善的小姐,帮忙打了电话,让我感动的要命!简直要落泪,那天色不知怎的,黑暗的使我心慌慌!且那里弯弯曲曲的盘山路,加上路旁隐隐约约的灯光,觉得很不安。


不一会看到有车来了,那友善的小姐还跑出来和对方交谈又鞠躬的,我赶快又跳下车也对他鞠躬感谢。


跟着前面的车,总算顺利的入住了大家都喜欢的小单位。





这所谓的e-rooms都用这些我们毫无头绪的操控器,竟然还有个rodeo。
小的可怜,但五脏俱全。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