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 4 December 2015

日本 Japan- 东京 (2)

我们在早上十点多出门,在Shinjuku Station找到去浅草寺Sensoji的地铁,顺利到达这must-visit地点。
其实是在这位服务员的帮忙下买的票。
浅草Asakusa车站。
这是东京最古老的庙宇,传说以前有两兄弟在河里钓到一个观音像,他们把神像放回河里,但神像都会回到他们那里,这座庙就这样被建起了。

从对街走过去,在大门处,就是那超大的灯笼和“雷门”字,象征浅草甚至整个东京。


过了这门,就是有几白年历史的仲见世大道,两旁都是各式各类的小商店,在这我们吃了在日本的第一口绿茶ice-cream, 这不能边走边吃,须在店面前吃完。也买些其他小吃来尝尝。


接着过了第二道大门,就是并不大的大殿了,大殿旁有个5层塔。
第二道大门.

美丽又庄严的大殿。

挤满善男信女。
我们在周围到处走走,在小吃店吃午餐,然后倒回仲见世大道买些记念品。




周围精致的花园。


然后走到车站,搭地铁到Ginza银座。到银座纯粹只是看看,那是高度高档的名牌区,那知到达后竟下起小雨,我们只好喝茶去。
不愧是高档的银座。
细雨纷纷的Ginza。
窗外车水马龙的咖啡座。
同样的,天一下黑了。

晚餐在回到Shinjuku Station的一间cafe解决。走回住处时巧遇这里亮满了灯的道路。


竟看到Takashimaya,早知在这shopping就算了,去什么Ginza。
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短短的东京游。东京就是那么一个大城市,人很多、很挤,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,除了很干净服务业很令人满意外,比较不喜欢的是他们的烟味,走在路上都闻到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