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31 December 2015

日本Japan - 京都 Kyoto (1)


早上老天又是在下着小雨,没吃早餐就check out出门,去到Hakone市中心才吃早餐,在很热闹的街道走走。
在cafe吃西式早餐。
Cafe店面。
很热闹的箱根街道。
好有特色的招牌!
我心里还想着Hakone景点,已知无望了,那些什么箱根海盗船神社就算了,但有一个很想去的地点,就是Little Prince Museum。
网上搜的照片。
Lai到车站询问后,我就真的泄了气!太远了!而且大堵车,难怪我们从住处来时,相反方向那么堵车,景点都在那一边!我太大意了,应该再计划周详一点,自我诅咒!

没关系,我们到法国时去那边参观更大更美的Little Prince Museum,希望如此。。。(心虚)。

很快的就回到Odawara,还车,然后在雨中拖着行李到车站买票到Kyoto。要命的下雨天!

那时已是12点半了,2个小时的bullet train走了,没法只得坐3个小时的,这也意味着到Kyoto的半天游泡汤了!
午餐在车上解决,在车站买的,很好吃喔
经过Yokohama。
到达时,就是下午3点多了,还是下着小雨,我的心情就像那天气般,下着雨!
人山人海的Kyoto Station。
从车站一路拖着行李,出了车站,就得冒雨,还好就像屋主所强调,几分钟即到,但4个人已经站在楼下,大家都没发现,还跑去问人,真正好笑!







好啦,进了大厦,需按下密码,1222,怎么按来按去,大门就是不开,还好后来我再试了一下, 门就滑开了! 乘电梯上到3楼,指示说明门旁有letter box, 狭窄的走廊尽头的门旁那来的 letter box? 我就想到楼下,Tess和我就赶忙下去,果然有整排的信箱,Tess找到号码,就依造指示,好像开保险箱一样打开了信箱,锁匙果然在里面。
Tess照着屋主Manabu的指示,转左转右的,最后“ta“一声,开了!
这样窄的走廊,我们少见多怪!
虽不大,但就在Kyoto Station对面,没得挑了!
终于进入住处,接下来的4晚都在这儿,大家都松了一口气!

小休一会,Tess就建议我和Bao先到Kyoto Station走走,正合我意,我们出门冒雨回到车站, 到处走走看看,没看到人家说的Kyoto Station什么拉面街之类的,就到对街的Avanti, 我看到有GU, 也是在网上看到的廉价商店,果然价格是我们所能接受的,买了衣服之类的,顺便吃了晚餐,就回到住处,就这样过了在Kyoto的第一天。
住处楼下,角落的便利店。

过了这交通灯,就是Kyoto Station的West exit。

Station里卖的东西都贵得很。
West Exit对面的Avanti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