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 20 October 2017

一个不简单的女生 林詠涵-随心远行 遇见幸运的自己



许多年前,我开始每天在网上浏览,发现了几个我喜欢的关于旅游的博客,Haan是其中一个,而且是很喜欢的一个。

我记得时常看着他的blogs,跟着他的脚步,就像很多人说的,他打开了一扇窗,让人看到路上各种各样美丽的独特的风景,更重要的是他遇到的各式各样好的坏的人们,感动于他的分享,当然对他勇气也佩服有加。

在他的字里行间里,隐隐约约的透露了他的性格,我觉得他应该是一个随和的人,也应该是一个开朗乐观充满正能量的人。他用他自己的方式,做了很多人一辈子都没勇气做的事情,在他觉得普通的上班生活已无法满足他的时候,他坦然的踏出了步伐,走入了探索世界的路程。利用他自己的积蓄,在完全拥有百分百的自尊和绝对的自愛的情况下,完成一段又一段的旅程。

在路上他仔细记录他的路程。遇到许多的美好的事和人,给他带来很多乐趣。还有各种挫折,各种挑战,各种坚辛,虽然在身体极度疲惫意志力异常薄弱极度沮丧的时刻,也有想到放弃,但最终都一一克服,走回来了。遇到内心丑陋无耻的人们,还好都化险为夷。热心好心的人其实也不少,让人觉得这个世界还有希望。

还蛮佩服他的坦诚,在独立坚强的表面下,他毫不保留的透露他脆弱但也极温柔的一面。在和日本人的那个chapter里,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会跟随自己的心愿,而他却理性的做出了他认为是对的决定。记得那时在他的blogs里,那段被泪水洗礼的日子,他诚恳的道出他的无奈和心酸。

然后有烈火雄心,他也道出了他极感性的一面,畢竟内心深处还是白分百的女人一个。

后来,得知他出书,真心为他感到高兴。书收到了,看完了,祝福他,在人生的旅途上,继续精彩!




2 comments:

  1. 嘿,我也追踪他的部落格呢。。。Candy,谢谢你的介绍,我要想办法收藏一本了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君慧,你的部落也是我从那时就开始看的之一。在喜欢看的部落里,看到了许多有趣的故事,也有像Haan这样让人鼓舞的游记。让我接触到外面的世界, 增加视野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