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6 August 2012

阿俢罗 - Asura

阿俢罗 - Asura,  第一次看到这个名字时,以为是个魔界里英伟的人物,对这个名字产生了好感,漫画看多了。上网找了后,才发现完全相反。

阿俢罗 - Asura是佛经里的众神之一。男的长相丑陋,凶狠而好斗,而女的却端正美貌,时常迷惑众生。阿俢罗王生性善忌,若不被喜欢,就必然遭殃。


亦舒的阿俢罗是个美丽的女孩,似乎拥有这种神秘的力量。吴珉珉幼年丧母,父亲是一名教授,若有女学生想接近他,就有不幸的事件发生。后來珉珉跟阿姨同住,有不理想的男士对姨表示有兴趣时,必被对复。在学校里,虽然珉珉的成绩是一等一的好,可是同学已发现到他的问题,都远离他。可是珉珉却毫不自觉,也不喜欢这种力量,因为这种力量使到他失去许多欢乐,也因为这种力量使到他被无辜的受到责备。

后來珉珉终于遇见能克制他的男子,与他结婚后,神秘的力量突然宣告消失,变成一个最普通的小女人。

在現实生活里,会不会也有阿俢罗的存在?所谓紅顔禍水?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