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 11 October 2012

The Pinnacle Desert 热情的沙漠


吿別了热情的沙丘苍蝇后,我们去到了 Nambung National Park - Pinnacle Desert 的所在处,这一路上两旁的风景是又广阔又平坦的,令人心广神怡。


Pinnacle Desert 是由成千上万个石灰岩石柱形成的。这些石柱竖立在金黃色的沙漠,有些高达好几米,有些则不到一米,形状各有千秋,百花齐放,构成美丽的风景,毫无疑问的是摄影的好地点。


石柱其实是远古海里的贝壳,破碎了之后变成石灰沙,再被海风吹往内陆,形成了奇形怪状的石柱。

车子的走道。


买了票后,车子就直接驾进沙漠里。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金黃色,女儿兴奋的唱起个歌來,“A-ma-zing Rock,   How-strange-they-formed....and-the-flies-are-unbearable....” 热情的苍蝇竟然“跟”來了。下车拍了一张照片,换來滿车苍蝇,可怕!对不起啊苍蝇!拍死不少。

只能在车里欣赏这奇景。

不能不赞嘆大自然的奥妙。



 过后我们到游客中心参观顺便享受冷气,暂別可怕的苍蝇和沙漠的热气 - 名符其实 “热情的沙漠”。游客中心有很完善的知料,供游客参考,可以更深入的了解沙漠的背景。

沙漠的一些动物。




回程路上巧遇 Satria。

其实最美丽的时刻是黄昏,只是我们不敢冒在黑暗中撞死袋鼠的险,只好又跟热情的苍蝇道再见了。一路走來,我们一共发现7只袋鼠尸体在路旁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