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 3 October 2012

Jigsaw Puzzle


这幅是2千块的,记得树叶的部分还真吃力的。在沒办法分辨颜色的情况下,只能从形状着手。通常有横、直两种,也有承四方形的。还有,无法看出上下左右,唯一的办法就是一块一块的试,这就是最考耐力的时刻了,进展也会变的很慢.

鞋盒盖是很好的容器。

其实拼凑拼图不能从边沿开始,反而要从最容易辨认的部分开始。通常是图画的物体,或者是颜色突出的部分,然后才慢慢把各个部分连接起來。当然,首先必须把所有的2千块以颜色分类,放在容器内,之后还需把每一块都翻向上,单是这就得花费不少时间,我通常都会一边分一边拼凑,才不觉得闷。如果停滞在某部分太久,我会传移到其他部分。


每一次我都会用厚纸皮做底,这样就能在必要时移动拼图,而且在完成后也能轻易的移动它。通常在做的当儿,我都尽量不去移动它,就这样一直留在桌上,直到完成为止。

完成的拼图可以用特制的浆糊粘住。将浆糊直接倒在拼图表面,然后用海绵均匀的涂好就可以了。


 这幅是1千五的,出产于英囯的 Falcon,品质不如 Educa 的好,可是颜色很鮮艳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